坚持什么?也许没有坚持下去的理由,我会慢慢抽离...

在不经心当中开通了部落格的空间,因为是无意的,因而也没有去看过。我的部落格陡墙四壁,虽是冷清,却是宁静。

在你的无声中,我似乎看到了一个结局。

怀念过去,仅此而已...

午夜的2时27分,很静很静的黑夜,当寂寞刚开始要将我给包裹,MSN弹出了老婆仔的对话框...她很少自动找我...感激她,在我考试期间熬夜也只有她上线...何时开始我们俩竟成了夜猫...
也只有她给予我关心,给予问候...

很直接的"Do u NeEd SoMeoNe tO TaLk tO?"
我已经尽量的回避,不想面对...

继惠婷的一针见血,老婆仔再次地一针见血“爲什麽要爲了他不開心?努力過就好了嘛...”
也许我是那么地不攻自破,不堪一击...对于她,我只能屈服.
..

"你在堅持什么?”

很简单的6个字,却把我给考倒了...

反复地想,却给不出一个答案来...

“好好想想..”
“沒有那麼卑微的等待...”

“既然她不珍惜你請慢慢抽離好嗎?”
我觉得“卑微”这两个字用得太适合不过了...

我任性,是我在放纵自己的感情;
我颓废,是我在折磨自己的身心;
我惩罚,惩罚这份不应该存在的感情!

当我发觉我全身心去投入这个梦的时候,你却在极力让自己躲藏。于是,我看到自己无助的眼神,更看到了我的压抑和痛苦!

其实我很累了,真的想放下所有……


即使心里有好多事,我也宁愿憋在心里,不是我不愿说,而是
我疲惫了……
何时我沉默的不再爱说话,却很想找个知心朋友,向她倾诉所有……

我也会偶而想和朋友聚聚,或开心或失望...


我也会偶尔找寻发泄的方法或有效或更伤...

“再怎麼美好的關係 會被拖拖拉拉的磨掉了 之前的美好 然後大家會忘記曾經的快樂 剩下的是互相傷害...”

也许是时候放手了...
给她写了一封没有寄出去的信...
虽然破了14页的记录,不再写,也不寄了...


再见了~
我那么爱的你,虽笨拙但也努力了做了很多,
所以我不遗憾了,现在,我把感情还给你,
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

至于那简单的6个字 “你在坚持什么?”
也许我没有坚持下去的理由,所以我会慢慢抽离...

對不起...欠你的我无法还给你...其实不是你一个人伤而已,我也很伤,你知道吗?只愿我们之间还有仅有的友情,见到面还能打个招呼...圣诞节只愿收到你的“圣诞节快乐”,生日时有你的一句“生日快乐”就足够了...
不知道,也许某天在喧闹的城市里,我们擦肩而过,我
会停住脚步,凝视着那个正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如果将来的某一天,你说其实你还爱着我,我会告诉你,其实我还在等你!
3 Responses
  1. chia lin Says:

    人生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别气馁~我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很快乐。还有,你的部落格的名字很好听,我很喜欢!


  2. 機長aH MaE Says:

    謝謝...希望如此...也希望你每天都那麼快樂~考試加油咯...


  3. Jia En Says:

    我知道 为了坚持而坚持
    人就是这样 别人的话你听不懂 别人的劝告你听不进去
    不过 相信我 总有一天 当你跌了 痛了 你就会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