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漫漫长夜,失眠中...在床上翻来翻去始终是睡不着...
无奈,打开部落格,索性让自己一个人在深夜独自徘徊...

何时开始,我爱上了迟睡...没有三四点,我都不愿会周公...习惯了成了夜猫...迟点就演变成熊猫(黑眼圈)...
其实不是睡不着,而是我很害怕进入梦乡...每晚都被恶梦缠绕,我真的束手无策...无奈,唯有迟睡来减低发恶梦的时间...说到压力,就像前天的恶梦一样,考试竟然FaiL了...我脑袋就像24小时的SeVeN eLeVeN便利店一样,就算公共假期也不打烊...真的好累...连午觉都有恶梦发,我还能怎样?

深夜独自的寂静也是难得的享受...看着这退却浮华后的城市真的有些心里不是滋味...为什么每个人都要带上伪装的面具在社会上痛苦的挣扎着...其实回头想想,一切都不是那么的重要,最重要的就是自己活的开心快乐...

才一个星期,我已经闷到希望快点开学的地步了...
我害怕孤独,更害怕寂寞...我总是尽量把时间排得满满的,好让自己过得充实一些...
可是这次的假期也未免太长了吧? 我居然成了“居里夫人”...每天呆在家,太“宅”了啦...

买了一把吉他回来...去了kHoO aCaDeMy问,上一小时的吉他课需要RM45的学费...吸血鬼!!!kHoO aCaDeMy也太饿了啦...

今天去了母校一趟...领了YaYaSaN PaHaNg的钱...RM200其实不多也不少,我并不在乎...只是aUnT每天像教堂的神父一样,而我就好像听天书一样...去拿啦,去拿啦...我也不懂她急什么的...

记得贞颖说过oFFiCe的书记态度超烂的,要理不理的样子...我也很识Do的,敲了门进去,就笑笑(虚伪)的说SeLaMaT PaGi,我是彬彬有礼的小孩(做戏做全套嘛)...
和老师聊了几句...应该是老师很长气,不放过我吧...这也是我不想回学校领钱的原因...HaHa...身为学校的模范生,当然要有模范生的典范,我发觉我越来越会"擦鞋"了...

一上车,依秀就拿了一张奖状给我...

WaLaO~半年前的事了...可怜的奖状...
Ee SiEw,你不明年才还给我?!
这张奖状再次的勾起我的回忆...很多我和她的第一次...
纸飞机的精神就这样传播了...不知那只纸飞机是否还在你钱包里头?
唉~羊叉叉~算了啦~抽离~抽离~

突然间,觉得自己好累,是心累......

这样的夜晚,把寂寞种进心里,孤单就成了一抹深深的黑色,黑得比今日的夜还要长......
今天依旧孤独,而且显得特别孤独,MSN竟少了“唠唠”的踪影...
你在养肝吗?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唉~
6 Responses
  1. yEewAN Says:

    別人想要我叨叨也沒有了,你還嫌我嘮嘮~~
    cheh~~
    最近超晚睡的,當心爆肝哦~~
    你要照顧好身體,不然你老婆仔誰養啊??


  2. 機長aH MaE Says:

    我哪有嫌?我求之不得啊~
    肝又不是气球,哪有那么容易爆啊?
    老婆仔,我养你~不过你要等我有能力养我自活我自己先...HaHa...


  3. Unknown Says:

    哇~模范生咯 XD
    之前又没听你提起过叻.....哈哈~
    为什么发恶梦喔?加油啦~


  4. 機長aH MaE Says:

    低调一点好...HaHa...每天逃学,不做功课,上课睡觉...这样的模范生有什么好提起的?哈哈...发恶梦?这要问周公...习惯就好...


  5. mae, cheer up ^^
    everything will be over when the time pass by
    trust me. I'm pro. haha


  6. 機長aH MaE Says:

    i'M aLRiGhT... 不能不承认,你真的Pr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