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无奈】妥协

我微笑着,冷漠地虎视着家里的那三个小冬瓜...
那是一种歇斯底里的微笑, 两个极端的交点。我已忘了怎样去哭。一个人坐书桌上,打开了手提电脑,继续传播纸飞机的精神...在角落里,我面无表情地看着冰冷的墙壁,汲取着手中MiLo,唯一一点热量。看着嬉笑的细佬仔,依旧微笑,我的悲伤没人发觉...

看了第25集的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我再次开了LaPToP... 最近不知怎么了,上网的次数少了很多,可能不想面对FB所带给我的伤害,不想见到她的留言,不想看到她上线...


无意之间看到一针见血的,中学坐我隔壁的邻居--HoAy TeNg上线...再次地她又勾起了许多我不想面对的事情...
王惠婷,能不能不要那么直接啊?不要那么的一针见血啊?!
开着MSN的同时,望着我们的对话框,怎么她说的话和Dai LoU说的话那么相似啊?我呆呆地看着它,思绪一点一点地飞离我的身体。我在想什么?我还能做什么?不断地问着自己,没有回答。我已经习惯了质疑自己。没有思想,却有呼吸,清晰地呼吸,我可以听得见自己心跳的声音...

不想面对,一直都不想面对...
别逼我了啦...我以为安安分分地读完这4年就算了啦...
怎么一直要提起【转系】的事情啊?
天使有翅膀,我没有,所以我不是天使。
魔鬼有魔力,我没有,所以我不是魔鬼。
我有的,是无奈、绝望和孤独的自由。
心底的希望和绝望激烈地斗争着,获胜的却是无奈。
我已学会了接受无奈,向无奈妥协。
这也许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遗憾...
选择我不喜欢的【终生职业】。

没有目标,我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活着,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走在路上,不去理会那些指点和冷眼,我依然从容坚定地向前走着,脸上还是挂着莫名的微笑。生命中的过客,何必念念不忘,那你是否也只是我的过客?想起你,我收起笑容,停下了脚步,抬头看看天,不是蓝色的,是寂寞的颜色。我无法强迫自己不去想你。

我知道,一切早已失去的东西想找回来,则是一种徒劳,所以我也放弃了找她的理由,我知道到了一个终点注定着下一站的开始,我知道我在她的季节里早已黯然失色,那一片阳光的沐浴不再属于我,我要学会孤独,学会再那一片海洋里寻找,寻找一块可以休息的地方,我累了,真的累了。

我不要再为那些不直得的东西执着,不要再为那些奢侈的东西放弃,一花的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句誓言也充实不了我们的明天,不在乎,曾经的山盟海誓,一 切的一切,我都开始置若罔闻着。 可是当我特意去忘了某些东西的时候,那不经意的却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里。我发现自己是无法摆脱那阴影的束缚,其实我也不想摆脱,因为我知道我忘不了她...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