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习惯抽着毒品,很难戒掉

我再次踏进了我的网络世界,对网络还是哪么熟悉,不过对键盘却生疏了很多...
上网的时候我进入自己的空间...

只想和你一个人分享新的主题,“蒲公英的【寂寞】,纸飞机的【承诺】”。
还是算了啦...
此刻用苍白的言语纪念着那份消逝的爱,可我还是感激你曾在我的生命里来过,给予了我温暖,留下了美好的记忆,遇见你是我的缘,你值得我珍藏在心间。对不起,纸飞机的承诺,我没办法兑现...



想起了曾经说过的一句诺言,如今却明白感情其实并非自己所能控制,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既然拥有着,就学会享受吧。
也许存在才有希望,不要等到失去了原本的色彩,诺言也就一文不值了。
这世上的事有开始就会有结束,感情亦如此吧。

等到的那一刻,是毁灭还是解脱,也只能独自承受看着手机,才发现自己渐渐爱上了手机,或许说爱上的并不是手机,而是你吧。
因为我知道手上握着的手机只是为你而开机,也只有收到你的短信才能让我嘴角微微上扬,沮丧的不是没有收到你所发来的短信,电话响了,可发短信给我的那个人却不是你...


信息箱的DraFt有67封,是67封!!! 打好了却未发出去的信息...

减少信息!!!我要学会慢慢抽离...
【忠·新·荣】就是毒品...我的瘾性更强更烈,我已经习惯抽着毒品,很难戒掉...

有时候,也会忍不住想要先发短信给你,但每次都告诉自己,一定不能先发短给你,事实上也卻不是如此,第一封短信发出以后,第二第三封短信也停不下来了...
不是不想等你短信,而是自己已经控制不了自己,总会找个理由为向你而发出了一封封的短信...

于是,把电话丢在一边,以为这样就不会去看,最后才发现,原来无论怎么做,心都在你那里,因为自己还是会忍不住去拿手机来看一看,因为自己根本就无法专心把任何一件事情做好...


老婆仔,我是不是很失败?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