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已经有三個星期沒更新部落格了...
一個星期的StUdY WeEk, 兩個星期的考試... 被折磨到不行...

總算過了一個學期...
這個學期真的發生了太多不愉快的事...
直到現在,很多人都問你有沒有後悔沒讀MeDiC, 我很確定
地回答“我沒後悔”
可是我卻很後悔讀藥劑...


【興趣】和【理想】,你選擇那樣?

選擇【理想】,你以後會開心嗎?
選擇【興趣】,你以後有保障嗎?
很多人選擇了【理想】;還是踏實點吧!社會是殘忍的...

卻只有一個人勸我選擇【興趣】...這位朋友,謝謝你...


可悲的事,到了最後【興趣】和【理想】,我一個也達不到...
我選擇了自己很【沒興趣】的生物學科目,還選擇了【不是我的理想】的pHaRMaCy...

你說可悲不可悲?


201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13:00

約了eE SiEw, E NiNg 和 徒弟仔YeE JuN去了EaSt GriLL 鋸排(吃西餐)...

過後換地點,去了ECM 看電影 HaRRy PoTTeR...
依秀上了我的車,徒弟仔上了E NiNg的車 。
一對一的時候,她問了一個我想了很久的問題...

“你要MaTRix的生活,還是大學的生活?”

我轉了話題,趕快問要怎麼走,要轉左還是右...

如果2個月前,我會回答我要MaTriX的生活;
不過今天的我,我會說,我可以不選嗎?

不知為什麼,我到現在還耿耿於懷,我真的很在乎...傷害我最深的人,我還很在乎你...

我不會要我大學生活,因為大學生活讓我失去了我最在乎的你...

我也不想要matrix的生活,因為在那裡認識了我最在乎的你,現在失去你,我的痛還沒辦法痊癒...


2010年11月20日
出席了細佬仔小六的畢業典禮...
回到了母校,勾起我很多的回憶...
記得2天前被TaGGeD的小六照片裡,直到昨天在FAcEbOoK aDD 了 7年沒聯絡的小六同學,在我小學生涯和出生入死的朋友-瑜恩...
自從她中一去了吉隆坡中華獨中唸書,就沒見面了...
FaCebOoK真的太厲害了...

時時刻刻都望著手機,還沒收到你的短訊...今天我不發短訊給你了...專心讀書吧~
你可以的~
我折了很多的紙飛機給你,上面都寫滿了祝福的話...考試加油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