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里悄无声息的竞争

2012年2月16日
如果说一个成绩优异的人担心什么,那就是怕从上掉下来!
反之,一个差生则是怕从下还要掉入!

掉!不管自己是优异生还是差生,反正就是掉入谷底了,掉了,趴着,还是那种被人踩的那个。
成绩创历史新低 (缺陷也是一种美)
我知道,一个好学生的痛苦————成绩!
但是,有没有想过,成绩变差的前提,不是因为你努力,而是你不再努力!
没有了灵魂的躯壳,只是一个装饰罢了!
再完美的面容,只是一个精致的娃娃而已,
因为,失去了灵动!

羊叉叉,你已经闹够3个学期了!早点醒悟,早点找到失去的灵魂!(还是找不回!)
21岁的生日,我对着蜡烛许下我的愿望:
“我不能再让成绩成为我的软肋,我要最原始,单纯的快乐!”
这个学期,我要暂且把相机放下,去尝试一下单纯的学习。
这是最原始的!至于快不快乐,我也回答不出来...
就像一个孩子不能玩PSP一样,孩子会快乐吗?



突然想起了,PMR, SPM都和我SmS到凌晨3点的义气朋友~
我不知道这样的生活还要忍耐多久,我也不想再埋怨了,反正时间就是一个解药。

给自己的话:
如果以后的我可以好好得过, 
我会感谢现在的我已经过去~
 羊叉叉    笔
1 Response
  1. 不是不努力,而是不再努力。。。说得好。。。现在的大学生活,我到现在都还不是很适应。。。。也担心assignment做不好,成绩考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