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随笔· 追求

我总是想去追求一种
不知为什么我只想和生命中那些最美的东西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那些迎面而来的惊喜和喜悦,
不必刻意地追寻, 
只是自然而然的和灵魂碰撞,
让神经变得充实与饱满。


 你可以说我虚荣。
但是,我并不是!

因为明晚的这个时候,
我只想低调地过...
已经把FB的SeTTiNg给调好,
狠心地把一个很重要的日期给ReMoVe了...
 是啊,这么大了,怎么还惦记着自己的生日。

现在我真的什么都有了,就是欠缺了少少的快乐...
幸福;我想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吧?
明晚在酒店ViSTaNa HoTeL生日派对·
5星级酒店SWiSS GaRDeN特别订做的锁匙形蛋糕·
S2手机·
王力宏《火力全开》演唱会入门票·
NiKoN单眼相机·
Tissot手表·
一个星期前订购从i-PeOpLe订购的16GB i-PaD 2·
确认但还没确定要购买的新LaPToP 


可是

到底我真的值得拥有这美好的一切吗?

开心是因为亲爱的DaDDiE为我在豪华酒店摆设21岁的生日派对,
不快乐是明晚的3桌(30人),只有5个是我的朋友~而且最要好的朋友通通都不能出席~
感动是因为妈妈从一间酒店,打去另一间酒店,来找我无心提起的锁匙形蛋糕;
觉得自己好胜心越来越强了,别人有的东西,我一定要有,而且一定要比别人的来得好!
惊喜就是妈妈无端端说买一个i-PaD给我当生日礼物;
满足是因为我盼望得到的单眼相机,终于到手了。
不快乐是因为我真的玩腻了,却要扮作很兴奋拍摄的样子~


谢幕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演员
羊叉叉——饰 杨媚茵

编辑
杨媚茵
2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生日喔,表emo 啦,玩腻料就让我玩咯,酱简单哈哈。
    哎哟,表不开心酱,等下有皱纹你表跟我争燕窝吃~开心多多叻,一点点哪里够。。
    人生就是酱的咯,很像演戏的,可是又不是你一个人演喔,大家陪你站在同一个舞台嘛 :)
    你整天想东西只从一个方向出发是不对的咯,生日快乐 ^^


  2. William Says:

    对啦~来...玩腻了,我帮你保管。每天跟它擦到kilat-ki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