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学期·展望

时间的匆匆已不想再感叹了,
因为一直都在感叹!

渐渐地发现我还是那么浮躁和无意志!
还处在一种理想的状态,说白了我就是在逃避现实啊。
我到什么时候才能清醒的去面对现实啊,
说到这我都有点看不起自己了,
心情很糟糕
希望说出来让大家看看心理会好受点。

也许我是该到了真正痛下决心改变自己的时候,
我也不想再这样的继续学业!
现在充斥着无聊和浮躁,
看着未来的挑战,我不害怕,
却最害怕自己的斗志已不再! 

也许海水必须先往后退,才能产生向前的力量...
当心咯,同学们!
现在的海水已经立志要当汹涌的海浪...
大家看着办吧~
“当我认真起来,连自己都觉得害怕~”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