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之旅 《完结篇》

1月16日 (星期一)
在亚罗士打的第二天~参观完了《天天好天》的拍摄地点后,就回往亚罗士打...
中途停下来喝茶~Mr.TaN和雨伞搏斗~雨伞似乎不是很听话哦~哈哈~幸亏不是雨天,不然雨伞可以装水了~

 让我印象深刻的不是那儿出名的印度炒面,而是那里的厕所...应该不算是“厕所”吧?天杀的,根本就是一个地上,一个连洞都没有的厕所...我连进都没进去,就出来了~

之后,逗留在KuaLa KeDaH...
我的私人导游——CoCoNuT似乎没把地方介绍好来哦~
GoOgLe了,才知道原来这地方叫KuaLa KeDaH FoRt...







第一次用相机玩FiSh eYe,感觉还不错的~











 阿辉口中的“吉威大桥”...瞎掰~


参观完毕,大家累透了~
吾的导游——嘉韵姐姐一回家就不知睡了几个小时,直到晚上的8点左右才带咱们去填肚子~哈哈~我呢?躲在房间,尽量不让自己睡着,sO tHaT 晚上可以找点休息~
谁知呢?晚上一样的失眠!哈哈~
去了aLoR SeTaR MaLL就翻转嘉韵的相册,看看她小时候的照片...
然后呢?死缠烂打地不让她那么早睡——我的专长~

隔天的早上,就回槟城了...对于这次的亚罗士打之旅所拍摄的相片还蛮满意的...
感激Mr.TaN和吾的导游——嘉韵同学~谢谢~(还不赶快说不用客气?!)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