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会-向JuNiOr们致敬

HaHa... 这一批的新的JuNiOrS也太主动了吧?!还没开学,我已经认识了超过15个JuNiOrS吧?不是开玩笑的...可惜并没有我的MaTriX的华人...
被他们的一千零一个问题给考到了...
HaHa... 药剂学系的学生唯一的共同点:KiaSi(怕死) iNSiDe, KiaSu(怕输 oUtSiDe...这是真的! 当然也有例外啦...

有的为JPA的事担心,哈哈...已经说了PhArMaCy学生会自动被oFFeR JPA,不必申请,也不必为钱烦恼...咱们的政府会养我们...
一个JuNiOr说:“BeTTeR aPPLy aS We WiLL NoT RuGi oNe, JuSt RuGi SeTeM OnLy”
=.='''哈哈...我真的无言...只是觉得他很可爱...


有的已经向我拿NoTeS了...这也不是开玩笑的...还没开学,还没见过面,一个JuNiOr却跟我拿NoTeS...哈哈...也太主动了吧?勤劳的JuNiOr,要读书,我也不反对,我也很和蔼可亲地E-MaiL了pHySiOLoGy的NoTeS给她...

还有一些竟然问去USM的sWiMMiNg PoOL,需要戴sWiMMiNg CaP吗?哈哈...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只是不断地对着LaPToP偷笑...

有些就怕oRiEnTaTiOn被我们这批SeNiOrS恶整...放心,咱们会好好招待你们的...(奸笑)...USM pHaRMaCy没有RaGGiNg的...HaHa... 


MaTriX NuMBeR 107224,羊叉叉 向各位USM 2011/12年即将入学药剂系的JuNiOr们致敬...
WeLCoMe tO OuR pHaRMiLy (FaMiLy FoR pHaRMaCy sTuDeNTs)...


pHaRMaCy sTuDeNtS aRe aLWaYs PoLiTe iN uSiNg WoRdS... 
So MaKe iT "pHuCk YoU" iNsTeAd oF "FuCk YoU"...
4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哇很荣幸哦~我的FB留言在此出现...可是~~我很可爱咩???


  2. William Says:

    哇很荣幸哦~我的FB留言在此出现...可是~~我很可爱咩???



  3. William Says:

    Sorry,我第一次在Blogger留言,所以出现以上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