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动物园】,不是【森林】

就像动物园里,动物的栖息地一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地盘...
这里不是森林,更何况你不是狮子(万兽之王)...
请先管好自己的范围,再管我的...
请不要踩过界...人的容忍度有限的...
走过的路,不必告诉我方向,因为我有自己的目标...

办一个营,竟然办到这样...(摇头)...自己的组又不管好,竟然插手我的多媒体与技术组...
反击!!!
古人曰:
wHeN PeOpLe sTaRTeD To DaMn YoU, DaMn tHeM ToO!!! 
当别人屌你的时候,屌回他啊!


可怜嘉韵的耳朵,每天都要听我CoMpLaiN...哈哈~我会好好报答你的...
回去多买几个耳塞给你...HaHa...
2 Responses
  1. William Says:

    究竟是谁得罪了你?竟然插手?惹得你气孔出(冒)烟!!!还是他可能只是想给你一些意见参考参考吧...


  2. 機長aH MaE Says:

    纯粹的不爽~HaHa...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