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隨筆...

明天竟然有2場戶外拍攝~
原來攝影也很RaCiSt或者應該說 "DSLR"aCiSt~
居然分NiKoN 和 CaNoN兩派...
很明顯地CaNoN人數佔多...HaHa...
明天應該是去TeMBeLiNg ReSoRt海邊的戶外拍攝吧~
因為那麼巧地,2個戶外拍攝都撞時間~
TaMaN GeLoRa的3點30分,TeMBeLiNg ReSoRt的4點正...


我家的小瓜,可惡到~竟然趁我睡午覺的時候,偷玩我手提電腦~
最可惡的是,把我放在DeStOp的sTiCkY NoTeS給DeLeTe掉!
哇塞,一起身,超想殺人的...天啊,又沒有得BaCk uP~
深呼吸,哇靠!氣死我了...


KeMaMaN一天之旅,去KeMaMaN吃sTuFF CraB,就回關丹~真的太空閒了...
轉眼間,還有2個星期就開學了~
期待,期待...
同時也很煩惱要面對一些我不是很順眼的人...
1 Response
  1. Elise.C Says:

    wo ye bu xuang hui da xue T___T
    hen duo shi yao f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