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种莫名说不出来的难过,
是否我在潜意识里又不小心想起了

你的名字好像好久好久没出现在部落格了...
毕竟部落格一半的名字[纸飞机的承诺]是为你而题的...
曾经很傻的以为,只要付出真心去交一个朋友,一定会有被真心的对待...
是你让我重拾交朋友的信心,
也是你一次地抹杀我对任何人的信任...
感觉"背叛"这2个字,再次地克在伤口深处的最极端...
拼命挣扎喊痛,你却头也不回的走开...


你从来不明白,你在我生活中扮演着多种要的地位...
直到我那么无法自拔...

钟馨容是我主页里唯一的链接...
我却只是你众多链接中的一个主页... 

还是感激你曾经的出现,因此我也至少曾经幸福过...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