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药的心程(下)之营衣篇

 营衣好了...
ViDeO 也七七八八了...

我这个MuLTiMeDia组组长也算尽责了吧?!
 可恶的WiNDoW LiVe MoViE MaKeR再度出了问题...

设计衣服麻烦,设计ViDeO更麻烦...晕啊~@.@
重复又重复地在USMCA PoSt了又PoSt,提醒CoUrSeMaTeS们投票,去按LiKe...怎么还是有那么多人没投?!
有些人就是爱拖泥带水,他们永远都不明白办活动背后的心酸,老娘也懒得管,懒得批评那么多...

这次的洋楼之旅生活营,比起理辅的《启程》,无论人或者是事物,的确的药剂系的逊色多了...
开学,问题就多了!你们就看着办吧~无奈~每次都要LaSt MiNuTe!
做东西就是要顾虑那么多啊,不然出状况谁要负责啊?!


瞄了活动组的活动细节,我是活动组的组员。
怎么活动细节的英文版本和华语版本不一致的?头痛,真头痛~
虽然我不是组长,但是确有一种想抗议的冲动!做么那么乱的?

《网络爆红一词》
█▀█▄▐██▒▄█▀▄░▐██▄▒▄██▌▒██░░░▒▄​█▀▄░▐█▒▐█ █▌▐█▒█▌▐█▄▄▐█▒█░▒█░▒█░▒██░░░▐█​▄▄▐█▐████ █▄█▀▐██▐█░▒▐█▐█░░░░▒█▌▒██▄▄█▐█​░▒▐█▐█▒▐█
9 Responses
  1. Elise.C Says:

    赞成!!
    我这里也是,什么也不要管,一直拖拖拖!
    behtahan !
    好好的poll create 出来了,连按个投票都懒!
    真的很想发飙骂人了!


  2. William Says:

    赞赞赞!!!不错错的设计~很适合当服装设计师 liao lor... LIKE LIKE LIKE...(在此送上3个LIKE)

    洋楼之旅???什么活动来的?(感兴趣)~很想JOIN......


  3. William Says:

    不要骂人啦~~Elise姐姐...(看开一点...)
    ^ ^


  4. 機長aH MaE Says:

    咱们的药剂迎新会,参与的是第一年和第二年生,就是说哦,你也要参加...HaHa...


  5. William Says:

    那好啊~~我就在此第一个先报名... HAHA....


  6. 機長aH MaE Says:

    哇,你也太快知道了~HaHa...你不怕被我们SeNiOrS整啊?HaHa...


  7. William Says:

    整...?你们整我?有机会再整回你们啦...


  8. William Says:

    当然快知道啦~你都会说我是私家侦探了嘛~~


  9. 機長aH MaE Says:

    HaHa... 你还是等下一年整回新的一批JuNiOrS吧~你真的很厉害了~什么东西你都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