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林)丹妙药,伟哥失效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灵(林)丹妙药,伟哥失效”
在MS GaRDeN吃着sTeAmBoaT,不断链接Wi-Fi,上FB...紧张死了!
今晚是偶像林丹对上李宗伟...
球是圆的,不管谁胜谁负,状态还是最重要...


语录:
羽球的落地,是林丹的追求,还是李宗伟的不挽留啊?


拜托,个人有个人喜爱的偶像...不必彼此骂来骂去..
请问法律的那一个条文指定马来西亚人一定要支持李宗伟啊?难道支持林丹就要游回去中国吗?
我靠!打个比喻:难道我非要支持曹格(马来西亚歌手)吗?难道我就不能喜欢王力宏(美国台湾)吗?大马人真可恶~】
在面子书看到覆天盖地的status和comment..都在骂​林丹。。甚至看到一些幼稚的人特地去林丹的面子书骂他。。其实。​。有必要吗?脱衣庆祝是激动的一种表现,没错吧?很多足球员赢球​之后很多时候也会脱衣,为什么不看你们骂?难道就因为李宗伟是我​们国家的选手而盲目的漫骂林丹?中立一点吧。当然,他上次跳舞的​那个举动。确实是有点挑衅,但是这次他没有跳舞,不是吗?你可​以说林丹拽,可是他就是拽得起,这就是他那个李宗伟没有的王者风​范。
赢球是靠自己的实​力..拜托!赢了还要给人家批评...酱厉害,不看你们这​幼稚思想的人去代表国家去比...
大赛的时候,林丹的抗压​能力往往比李宗伟好,这也是为什么连李宗伟都说:“我虽然是世界​排名第一,但是我并不是世界最强。”论实力,基本上这两位的水平​都是世界一流的,只是林丹的杀球确实比李宗伟来得强
 就是喜欢林丹够cHoK啊~好过某人连cHoK的机会都没有~连脱衣都没有人要看,不是更悲哀吗?

2011年世锦赛决赛总成绩:
女双:王晓理/于洋(中) 【胜】 田卿/赵芸蕾(中)22-20 21-11
男单:林丹(中)【胜】李宗伟(马)20-22 21-14 23-21
女单:王仪涵(中)【胜】郑韶婕(台)21-15 21-10
男双:蔡赟/傅海峰(中)【胜】高成炫/柳延星 (韩)24-22 21-16
混双:张楠/赵芸蕾(中)【胜】 Chris ADCOCK/Imogen BANKIER(英/苏)21-15 21-7
恭喜中国横扫5冠~~~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