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见,九把刀!

参见,九把刀!
今天终于在PoPuLaR书局找到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知道我有些慢,毕竟叛叛说她SeM 1已经把这本书读完了...

对这本书和九把刀开始感兴趣...
因为最近看到非死不可,知道这本书的电影就快上映了...
无聊!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言情小说...
 2天之内应该可以把它K完吧?


这张照片是用我的NiKoN D7000拍出来的...看不出吧?
因为对相机还很陌生,给我多一点时间研究吧...什么ISO, aPeRTuRe,sHuttLe sPeEd之类的~现在才明白,要拿捏一门艺术,可不是那么容易啊!
加油吧,羊叉叉...幸亏还有SoNg cHeNg和 DeFFrEy可以问...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