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2011年5月2日
07:30AM MoRNiNg CaLL zHeN YiNg & Ee SiEw...
很厉害地,我又睡回去...

07:54AM
死了,迟到了!
刷了牙,换了件衣,拿了羽球拍和毛巾一条...车钥匙在手~啊!眼镜忘了戴...
厉害咯,约人家那么早打羽球,结果自己起不到身...
不过听说另外两位也是起不到身咯... 果然是一伙儿...

08:19AM
原本约8点打球,现在只剩差不多30分钟...唉~今天没流很多汗,不过感觉Ee SiEw很热哦~至于义气朋友,今天好像不是很有义气喔,竟然成了孝顺的孙子...哈哈...
怎么说?
竟然放我飞机,陪婆婆喝茶...

09:00AM
义气朋友,又给多钱我...打球都打了3-4年了,还那么地客气...
过后就和Ee SiEw去oLd ToWn喝茶...这是我们俩人第一次聊得那么久的一次吧?也应该是继MaTriX过后,第一次聊的那么久吧~其实和她聊了过后,心情好多了...我已经太久没这样对一个人摊开心房说话了...憋在心里太久的话,有时真的不懂得表达了...

11:45AM 送了某人回家,继续地无所事事...
=======================================


DeAr DaDDiE, HaPPy 50Th B'dAy...

============================================
P/S:
特别感谢NaTaLiE...其实今天聊了很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谢谢...我今天没PoSt EmO 的东西...虽然今天超eMo的...
活得真累啊~这么没意义的生活,如何过啊?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