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昨晚义气朋友说:
"考得好,一定是你做的好, 考不好,绝对只是时运不好..."

我想我的状况应该是倒转吧!
应该是“考得好,绝对只是时运好, 考不好,一定是自己做得不好...”


说真的,不知怎么每次和她sMs的时候,都会对着手机偷笑...觉得她很幽默...
余某人,佛祖会保佑谦虚的人~祝你考试顺顺利利...


昨晚意外的收到同学的短讯,告诉他很担心自己成绩...
讲真,这次的心态和上个学期的心态完全不一样...

怎么说?

上个学期,我觉得及格是理所当然的事,Fail的话,真的太不应该了...紧张的是PoiNtEr才有没有进DeaN LiSt...

这个学期,我倒觉得其实不及格的几率也可以高的...

就算努力了,人一衰起来,时运坏起来,谁懂啊?

身边有两位朋友现在还要重考...虽然重考的不是我,但是那种难堪的心情,换着是我,我真的不知该怎么面对...
衷心祝福90%sTuBBoRn 和 JeLLyFiSh一定要加油哦~


可能收到身边的人所影响,开始不再对成绩那么执着了...考得好,又如何?开心也只不过是那一刹那间的事... 我倒不如平时玩玩下,成绩考不好,也只不过只是那刹那间的难过...至少平时是开心的...

不知道啦,就是懒得理
成绩就对了...反正关于药剂的一切一切都不关我事就对了...老子现在放假...什么都不想理...很懒动就是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