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ЯаWаK之KuChiNg篇= DaY 3

DaY 3
2011年5月13日
这天是我觉得最痛苦的一天...

怎么说?从第一站的:SeMeNggOh WiLdLiFe CeNtRe,也就是OrAnG uTaN的保护区,

没什么好看的...还不是OrAnG uTaN几只...闷到~晒到~热到~

到第二站的:CrOCoDiLe养鱼场,

最精彩的表演,还是喂鳄鱼吃的表演...看一次就精彩,看第二次就还好,看多几次就真的有点膩了...同样的表演重复又重复...天气又热到不行~不知怎么说,就只想快快结束今天的行程...

到第三站的:WiNd CaVe和FaiRy CaVe...老子这一生人最讨厌就是去爬山的啦...

能免则免...就连爬几层阶梯都喘到不行...老子不是很少运动,而是有少少气喘...

可恶...不过勉强也爬完...我没惧高症,就是懒爬...
暗暗的,有什么好看的...最好就是拍了照就回酒店...

可恶的,是一次又一次的被iSoLaTeD...可能大家都没有感觉得到...可是老子就是比较敏感...
继马六甲之旅后,历史再次重演...
尤其是在巴士上讲感想的时候...幸运的是我没被点到,不然我又要带着虚伪的面具感激说“这次的古晋之旅真的很开心”...pHeW~

感慨:
『在你们的不经意间,你们让一颗心变得冰冷...
也许你们没有尝试过被朋友冷落的痛苦...
你们的冷落正像在木板钉钉子,进去容易,出来是很难的,就算出来了,也在上面留下了一个深深的洞,况且你钉的不是木板,而是人心啊!人心是肉长的,是会流血的……
人心是肉长的,当你在刺伤朋友的心灵时,你有没有想过朋友的心会是怎样的?你有没想过被冷落的感觉又是怎样的呢?

整个古晋之旅最开心的应该是最后一个晚上,玩牌的时候吧...

竟然给我做到KiLLeR...杀了那么多无辜的村民,就知道老子的伪装功力也蛮强的...
"我真的是无辜的!"
习惯了伪装,为自己辩护算得了什么?!

为什么要伪装?
其实也很累,只是到目前为止还找不到一个完完全全能让我揭开面具,大吐心事的知己...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