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ЯаWаK之KuChiNg篇= DaY 1

DaY 1
2011年5月11日

古晋之旅
这次不分享去过的旅游景点...
只想分享这次的心情...

和现在的天气一样,太阳明晃晃地,很热,很热。

坐在LCCT 麦当劳外面,掏出手机,无所事事地发呆...
人来人往,吉隆坡的生活果然非比寻常的繁忙...

飞机场,对于我来说,再也不是一个陌生的地方了...
可是我发觉还蛮多同学是第一次坐飞机...所以他们都格外的兴奋...

我坐在靠窗的位置,隔壁是Mei HoOi,再隔壁是JoYcE...
这次的古晋之旅,怎么说,让我有种非同凡响的体会吧?


分房间的时候,我被分到10个人同房的房间...老实说我当时是超不爽的...不过我还是微笑,无所谓的样子...可恶,原来勉强地微笑是那么不舒服的...从我戴上面具一开始,我就知道多么难堪,也继续地伪装下去...

这是住我宿舍隔壁房的“亲爱的”...恋爱中的女人果然不一样...

不要飞枕头过来,我真的纯粹只是分享我的心情...
看到你那么幸福,我真的衷心祝福你们的...


第一天的晚餐...

感谢KoK MiNg努力地把食物给吃光...

其实我们这桌还蛮不错的...虽然不比隔壁桌热闹,什么鸡王,鸡仔的?!
但是胜在是非少...而且还蛮亲切的...
男士还蛮GeNtLeMaN一下的...cHuN YiAn不断的端水,KoK MiNg也不断地夹菜给我们...



晚餐过后,就去戏院看FaSt 5...
不知怎么的,大家都说很好看...
不过对我而言,却一点都不精彩..
.
要不是音响太大声了,我早就睡着了...


跟着一大班同学步行回121 LoGdE的同时,虽然多数人都有说有笑的...
当然,我是例外的...其实不只我一个人例外吧?


感慨:
一个人望着无月有星的夜空,
感受那夜的清冷,仰面去承浸那无边之黑的星星,悲悯的注视着点点星光,卸下自己纯粹心灵的乐土!可是太多的惶恐又让我无法承受,我真的好想融化那颗受伤又冰冷的心。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