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ЯаWаK之KuChiNg篇= DaY 2

DaY 2
2011年5月12日

要继(药剂)前缘 篇


这次拍的照片少得可怜...是我拍得最少照片的一次...

可能自己的相机比不上人家的DSLR,感到自卑吧?

也没有啦...不知怎么的,就是没MoOd拍照...

感想:
反正不久的今天,我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DSLR了...老子就是那么地低调,不就让你威一下咯...

cHeH,反正拍出来的照片又不是特别的美...反而觉得自己相机拍出来的还比同学的DSLR来的有技术...

第一站:CuLTuRaL ViLLaGe
这已是我第二次来到这里了...对于这里的一切...
ErMm,怎么说呢?可能见识过了北京的文化村...倒是觉
得古晋的好像逊色很多...
不要拿鞋子丢我,我也是实话实说而已...


和这班同学旅游...我发觉我再也不爱拍照了... 嘉韵说可能是年纪大了的问题...HaHa...其实我还蛮赞同的...

从CoUrMaTeS身上学了一样东西-厚脸皮
说真的,我真的没见过脸皮那么厚的一班同学...
怎么说?!就是每次拍照,喊1!2!的时候,他们就会挤进镜头...原本4个人的照片,最后会成了20个人的照片...哇靠!真的恐怖夸张的...


羊叉叉,你可以乐观一点吗?
好啦,好啦,人多,热闹一点啦...这样照片就不会显得那么孤独了~

我承认对于我的同学有过度的偏见,对不起啦...

至于我亲爱的,感激你啦...每次都主动叫我拍照...


第二站:CaT MuSeUm



招财猫手势...左手招财,右手招客...

cHia YiNg aNd i


SoUvENiErS


CaT sTaTuEs


MeOw~

FrOm LeFt: cHia YiNg, GaiK TiAn, Me, SoK TeNg aNd QiAn XiN...



又来了!1!2!挤进来~我真的无言了...




第三站: SaRaWaK RiVeR cRuiSe


sCeNeRy
SnaP 1

我闭上双眼,任寒风如刀割般的吹,任无暇明月的讥讽,任浩瀚的天空抛弃。可是,眼前的一切都不曾变化,变的只有我的心情,我的情感

SnaP 2


SnaP 3


第四站:DiNNeR

aYaM PeNyEt...还真的蛮好吃的...我看最好吃就是这餐了...


坐SaMPaN会对面河的时候...再次的有所感触...
最糟糕的是那么累了,还得走路回酒店...
此刻的自己好想把当时的心情,写在日记本上...可惜当时没笔也没纸...
我拿出了手机,打了几句...虽然没完完全全写下自己的心情,可是很清楚记得当天晚上那种感慨的心情...

感慨:
翻开尘封已久的记忆,回头细数那生活的点滴,平静的心再次泛起涟漪。于是,再看看那似乎遥远又极近的星,那点点无边黑暗里闪烁的光,便觉得又有了寄托。
那茫茫的夜空,却再也找不到那甜甜的味道,无边的黑夜吞噬了我的欢乐,我失望、迷惑、惋惜……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