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放假
在世人眼里‘这样的生活’是流光溢彩的惬意的。
而我知道“这样的生活”是依附在一个失色的国度。
在这个国度里,即没有未来,也没有现在。
它永远是灰蒙蒙的,灰到似乎从来就不曾存在过。

生活在此国的人,不知道什么叫希望,什么叫幸福。
每天只有麻醉,再麻醉自己去享受其中,略表慰藉。
渴望着不容存在于此国的幸福和希望。
所以,努力的,寻找着出口。
盼望着能逃离这个华丽却无温度的国度。
然而,沿途只有碍眼的灰白, 苍白无力到想放弃,想掩埋掉这样的企图心。

我自认是一个很偏激悲观的人...因为现实就是这样地残酷...
因为我比较喜欢真心难过,胜于假装快乐...
直到现在,我还没找到真正让我开心的理由...

说真的,对于我以后的生活,我真的不敢想象...
至于现在的同学...是超级的合不来...
怎么说?

最近不知怎么的,无聊的一群人开始爱在面子书专属我们
CoUrSe的华人组PoSt一大堆所谓的“冷笑话”
至于冷不冷...我只觉得超级的无奈...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copy paste in google translate and
translate to chinese then listen. xD
And another one
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嗯~~~
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嗯~~~
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嗯~~
爛機車發不動~~~
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嗯


哈哈...很好笑吧?我倒是觉得一点都不好笑...而且觉得这堆人严重的白痴,还有那么多人LiKe...


还有拜托别把N年前的笑话PoSt上去...简直侮辱着自己的智商...

当张栋梁孤单你会起什么?
布和纸怕什么?
拜托,我小学的时候都知道答案...

有时我在想,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没错,我的同学是很厉害K书...
至于幽默感,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笑...而且觉得他们严重的白痴!真可耻...真悲哀...拜托跟进一下2011年的笑话吧~

剩下的3年怎样相处下去...我真的不知道...

每天,每天, 周而复始。
某天,仰望天空。
天空中,海市蜃楼般映像出国度以外的美丽新世界。
新世界里有着这么多那么多的希望密语; 到处都是所期待的现在、未来。

心,再次的,蠢蠢欲动。

也终于明白了。
想拥有的,是需要放弃,然后,勇敢去战斗。

【机会】和【命运】

这熟悉的4个字,每次玩大富翁必定抽到的卡片...
就算怎么幸运都好,也摆脱不了...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有准备就一定会有【机会】吗?
【命运】有这么容易掌握吗?
答案是没有!!!


“哇,很快的第二年了”
“多3年就毕业了...”

麻烦你,捅死我好了啦!我不想活了...

我已经准备好放弃了,
可是似乎连放弃的机会,你们都不给我...


而现在,只是雏。
也许...有一天...终将能拥有专属的那一抹微笑!
也许...永远也只是“也许”...
因为从来都没有人在乎过我的想法...
我承诺我绝对永远都不会是一名出色的药剂师~
因为我讨厌所有有关药剂的东西...
包括我自己!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