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2011年4月26日
话说,还有最后2张就考完了...

话说,虽然如此,毕竟我从来就往远方看(因为我很有远见~欠打!),过后6个学期就要这样地渡过吗?真要命!

话说,我已经对这里开始感到厌倦了...怎么说,这里的环境,这里的同学,这里的一切一切...
话说,从小学的“最要好朋友”,到中学的“好朋友”,到MaTriX的“朋友”...到了大学,竟演变成“同学”...怎么说呢?应该是越来越陌生的关系吧...真无奈!


话说,今年终于破例可以选明年的室友了... 我还蛮抗议的! 最好不要全部药剂系的同学堆在同一楼啦...我真的会死的!

话说,我这个星期五就回家了啦...虽然没什么差别,至少在家倒数,总比在这里热闹吧...至少家里有三个顶心顶肺的细佬仔和我吵架...


话说,觉得自己戴眼镜的样子还蛮认真的...

话说,我最近都没有照片可以上传了...最近怎么了,有股冲动想拍一册属于自己的照片...

话说,我和隔壁房的最近很少吹水了..."亲爱的"在也不会从我口中出来,毕竟现在她不再属于我一个人的...

话说,我的DoSaGe还没有读,我还在这里干什么?

话说,我的假期还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过...已经尽参活动了...
5月11日-5月14日:和同学去古晋...话说,我都去过了,其实也没什么好玩...
5月17日-5月19日:同学来关丹...得当导游耶...还蛮闲的...
6月4日:二姐结婚
6月8日-6月13日:UM nO GaPs
6月23日:某人生日
6月26日:PriSCiLLa从UK回来~YaY!

话说,我真的不想活了!下线,有名的话,明天会继续“话说”下去...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