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 TiMeS SquArE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原来整个月以来,我从来就没有真正开心过...
我不知道原来童鞋对我的影响是那么的深...
其实中间真的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不愉快的小事,我也没故意去提,反正每天晚上eMo够了就去睡...这就是我的生活圈子...

每天很累地若无其事...我习惯了戴上面具,甚至脱了面具,还迷失了自我...
我没有方向,没有上进心,没有大志,没有目的的活着...

期待了一个星期的OuTiNg,今天我失望了!食物不只不是我想像中好吃,而且是超难吃的...
TiMe sQuaRe PeNaNg的HaVeN DeLiGhT逊色极了...

TiMe sQuaRe广场的夜景...照片拍得有点不好看,因为忘记带TriPoD出来...

路过FuLL HoUsE,一样的价钱,如果吃FuLL HoUsE,感觉可能好多了~而且服务态度也很友善...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