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无力

 2012年4月14日   晴天
今天的天空很蓝,心却很灰。
emo了2天,今天依旧emo...
很久很久没试过像今天那么特别的感性。

不想面对这一切的残酷现实。
星期六的晚上11时56分,还差4分钟就是星期日了。
我......什么都没做...
只是继续地emo下去。
剩下仅仅的24小时,我真的有心无力。
全世界都不明白我的忙碌...
甚至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
CHEM LAB REPORT·PHYSICAL PHARM REPORT·PHARMAKON 杂志· PHARMACOINFOMATIC 的 SCRIPTS· PHARMACOGNOSY...星期一的QUIZ,我都还没读完...

羊叉叉,如果你不知道悲哀是什么。请照一下镜子,镜子里的你就是悲哀。
羊叉叉,如果你不知道颓废是什么。请照一下镜子,镜子里的你就是颓废。

我不知道,我还能坚强多久。
也许是时候崩溃一下,毕竟堆积已久的心墙,也快垮下来了。

致我这几天的精神支柱——叛叛。虽然自己很没用,但是你还是不离不弃地给我鼓励,谢谢你的一直放纵。
致不是很想见到我的CoCoNuT,谢谢你的突然online,感激你总是很想睡还是不介意倾听的耳朵。

致和我同组很不幸的组员。我会尽量把东西赶好。麻烦包容和忍耐一下。真的很抱歉。

This place is no other than my beloved spot for emo+ing... It's Teluk Chempedak!
a very random shoot while catching up with my fellow tourists- Natalie, Pei Shan and Yinn Shien...
1 Response
  1. mae, cheer. don't push yourself too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