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假期的第2天,依旧颓废。
除了当兼职司机,还当了兼职摄影师。
虽然好多好多烦恼,我却一直都在逃避。
2天里,去了我在槟城时超想念的海边TC,也去了我最爱的摄影景点-TaMaN GeLoRa和MoNKeY GaRDeN...可是找不回当时的宁静,悠闲感。去海边是多么的累人的一件事。

远离繁华的城市,其实在家也是一种压力。
逃避着形形色色的童鞋,在家面对着烦人的笔记,aSSiGnMeNtS和功课,请问自由何在?
就像一只多余的苍蝇,似乎没人发现我的存在。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谁都靠不住,靠自己最重要。
你不需要向任何人求救,这只是显得你很弱小。
不是每件事别人都需要帮你。你很无助吧?那就靠自己来解决吧。
被拒绝之余,告诉自己,你一定要比他做得更好!

P/S:麻烦SiaMaNg赶快康复,我要看《孩子不坏》。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