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朋友还是恋人,当我说“算了”的时候,其实是包含了我太多的失望。
到了那时候,就无法忍受再多的悲伤了。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在家里吃的饭才叫吃饭...
在学校吃的,纯粹就是为了生存...

对,经历了9个小时的冷冻,我抵达了关丹。
家,似乎在给不了我,所谓的“安全感”了。
理应该享受“MiD-SeM BrEaK”,
但是生活给了我太多再也承受不了的压力 。

·计·较·
jì jiào
不是我的数学不好,只是我不爱计较。
校园风波不断,全从“计较”开始。
 那段纯真的友情,请问在哪里?

一次的出尔反尔·一次的三番考虑·一次的重色轻友

最近发生了太多太多不愉快的事,
我没说出口,我并没忘记,只是你们从来都没留意过。
全世界都站在自己的立场想,这也太自私了!

给自己的话:
你不需要靠任何人来过活。
给自己多2年的时间,
到时你驾的车,一定要比他们更豪华...

给自己放纵自己的机会,
不要在为了课业,让自己不愉快。
你有自己的人生,不需要为任何人而改变。

给自己骄傲的尊严,
你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做人!

 要算嘛,我就和你们计较到底~
倒想看看钱的魔力有多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