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去了大學,覺得自己愛玩起來。
我的世界很大,我不需要別人認同,因為我比較喜歡逍遙自在,我行我素!

相機可以腳踏實地了,給最親愛的好拍檔,買了一個新的Tripod和Camera Bag...我破產了!

最近很懶惰照相,我開始頹廢了。
Photoshop CS 6.0 出了狀況,無端端變去Trial Version 30天,唉~Danny!!! 亂喊了...
Viveza 2 也是出了狀況,變去Trial Version 15天,唉~
到底怎麼一回事啊?

1 Response
  1. William Says:

    May be u can uninstall and install the software back again... try and se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