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在想,
到底是叛逆的“叛”还是背叛的“叛”...


已经是多少个星期没联络了...
我是不是很好利用?
友情这回东西有时比爱情还来得复杂多了...
如果连基本的承诺都不会遵守的话,请不要乱开空头支票...
再一次的打击,我承受得住。

7月17日的今天,你说过要和我一起面对。
可是你爽约了。
致那只熊猫,请在消失之前给我一个交代,不要当一个不负责任的朋友。
 
对不起,我没有再挽留。
我实在不会,也能谅解你的心情。 
我慢慢不再参与你生活,退出朋友圈子。
我们还是朋友,只是我懒惰了有点累。

不懂得再怎么对一个人好,应该怎样扮演朋友身份,以什么姿态去关心问候、甚至付出
从很早开始,我知道自己比较适应失去而不是拥有。


逆逆  笔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