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熱

抱著不知道为什么总是LaSt MiNuTe的熱忱,今天又是一個不眠之夜...
也许就像叛叛说的那样,看我每天熬夜通宵,活到今天应该是种奇迹吧...


临晨02:04分
刚读完Dr. Surash 的第二份笔记,没人相信我真的是只读一轮就敢敢走进考场,我最近也太勇了!


今天ViVa表现也太烂了,少少失望之余,我更感到庆幸因为已经过了...
除了课业上的事情以外,我都没有emo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已经失去了追求名次的欲望,对于课业上的竞争和话题,我都一概敷衍了事...
根本不在乎!
偶尔的感性不是考不好,还是在意分数的高低,只是我无法克制我最后一分钟需要啃下那么多的笔记。我没怨天尤人,反正就是自己活该...


·无奈·
前几天Organic Chem成绩出炉。毫不在乎的自己也没有故意去办公室去看自己的成绩。只是同学拍起来PoSt去FB,我才瞄了自己的成绩一眼。
当下,一个童鞋FB chatbox “你Last Minute也考到那么好啊?又说读不完,做么酱高分的?”
超屌!当时好想给它一个troll face... 我不知道就高人家那么一丁点的分数,会让那么多人心里不平衡。拜托,我是只读一轮,我是last minute,我付出的代价也很高,quiz的前几晚都4,5点睡的好不好! 鸟人一名!=无奈的表情=

·致敬·
摄影多我来说真的很遥远,直到我遇见他为止。我从来不敢相信摆在自己眼前的竟然是获奖无数次年轻有为的顶尖摄影师...我感激他每次细心的教导,更对于他每次都请我喝茶的导师致敬!虽然自己的摄影世界才刚起步,我总是花很多时间去摸索摄影背后的意义,才忽略了自己的学业。你们不会明白,为什么我对摄影的执着,因为在你们眼里我只是一个常旷课,每次埋怨读不完的羊叉叉。

我从来没有对于一个东西那么的钟爱,直到我遇到它。
即使是一张我看了无数次的照片,我也可以重看又重看,自我欣赏又欣赏,我太爱自己的作品了。
我要的不是药剂,不是偶尔的爱好摄影, 是百分百的摄影环境。
也许我在你们眼里也许是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学生,可是我就是很想结束药剂的生活,赶快投入摄影课程。我不喜欢被约束,更不喜欢活在现在的竞争环境里。
你们现在不明白我没关系。总有一天,我要你们以我为荣。因为我相信在遥远的东西,已经离我越来越近了。 

"i've reached a point in my life where its no longer necessary to try to impress.
If they like me the way i am, that's good. If they don't thats too bad."



2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一口气看完你的部落,还真不是简单的EMO了。。坚持就有成果,梦想不是不可能,友情不容易打散,能轻易打散的不是友情。雨过久会天晴,前提是你有耐心等待,记得咯,柳暗花明又一村。


  2. weez Says:

    I am really glad you found something that you really passionate about. Good luck in it and im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of your picture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