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飞

如果我连敷衍的力气都没有,证明已经彻底地有心无力了。就算现在
来个人工呼吸急救,也徒劳无功。我想我早也失去了撑下去的意志了
已经是第三个星期了... 

 一个人站在自己的立场想,没有错!
但每个人都站在自己的立场想的话,那就大错特错。
为什么只会一味的觉得自己贡献很多?
拖着疲惫的身心来到H25,我不喊累,
不是我付出很少,而是我不想再计较下去...
麻烦体谅,赶快把它赶好。
不要一味的计较谁做多做少,行吗?

2012年5月5日
保持沉默不代表默认,只是连反驳的力气都没有。
做了整个上午,我撑着疲惫的笑脸,硬撑下去。
就因为当时被你看到我做着其他东西(就是那一瞬间而已),你却说我没有心。
你不在乎我整个上午做了些什么,一来到就狂批评。
我保持冷漠,不是我没有心,不是我不在乎...
而是我在乎,能改变了什么?
制造出一个这样的作品,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败笔...
和原稿落差太多,从图画,到稿,到录音...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草草了事...
 再一次,不是我不在乎...
 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会从头做起,确定出来的作品是高素质的...

午饭时间,感觉到你对我的不满。
麻烦不要给我脸色看,因为我也不是很爽。
不要向我示威,我不是你的男朋友,更不是你的父母,为什么我要受你的气?
我已经把情绪给HoLd住,忍声吞气了2天,所以不好惹我...

我从来就不喜欢团体合作,因为最后会搞到意见分裂收场。
我不喜欢团体合作,因为我有自己的想法。
我不喜欢团体合作,因为我不喜欢接受别人的批评。
我不喜欢团体合作,因为需要接受太多我所不能接受的想法。
我不喜欢团体合作,因为最后会不欢而散。
我做事就只有一个原则,就是不喜欢被时间所捆绑,不喜欢别人催。
接受得了就接受,接受不了麻烦你保持沉默,因为我不需要,更不喜欢别人对我的批评。
一个好的作品就是需要一个好的品味者来欣赏。
如果你不会品味,麻烦借过! 

其实我想单飞很久了! 

一时之气的PoSt,等气消了,就没事了...
回头想想,为什么要为了aSSiGnMeNt搞到不欢而散?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