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訌!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總習慣在你為我勞苦奔波後一句謝謝都不說 
其實貌似沒心沒肺的我是真的很感謝你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習慣了大事小事都去煩你而且沒完沒了
其實不是身邊沒人可以煩了而是對你依賴了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才敢敲詐你、還義正詞嚴 
其實敲詐你 我很幸福呢
但前提是被敲詐的你 也是心甘情願呢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才天天幹些似乎損人不利己的事
其實我只在你面前損你、叫你難聽的外號 
在背後誰說你不好我絶對會鄙視他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才總是用酸酸的語氣說你臭美
其實我真的覺得你很優秀 
儘管打死我也不會在你面前承認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可以毫不掩飾自己的狼狽與悲傷
因為你會裝作看不見你相信我能堅強勇敢
其實我的狼狽與難堪你都知道 但你不會對第三個人言 

不要鬧了,真的不要鬧了!

不要為了一個Assignment鬧內訌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