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USMKK 遇上 USM Penang

2011年9月24日
当USMKK 遇上 USM PeNaNg...
第一次相遇,是2年前的MaTriX,分离的时候是一年半前的马六甲之旅。

致凯琳:
感激你这几天的“突击检查” 。对不起,房间真的很乱。
也很抱歉,没能带你去什么地方玩。
可是还是感激你的热情,
我真的好久没听见别人高喊我全名“YeOh Mei YiN”了。

虽然还蛮多冷场的,下次我会努力找话题的~
YeOh Mei YiN  上

以往常一样,我们以互相拥抱的方式告别了这次的际遇。
在SaUJaNa CaFe送别了我【觉得】还会重遇的一位朋友。
我不用【相信】,因为【信任】离我越来越远了。


别再提『承诺』了,因为【承诺】是一个骗子,说给一个傻子听的故事。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