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

比“2012”还要更灾难,血腥,恐怖的灾难片,
将在这3天内上映,同学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今天下午,忽来一阵“开学风”...TiMeTabLe竟然uPLoAd鸟...

『解脱』
终于如愿以偿没有和同科系的同学住在同一层了... 以后在“亲爱的”房间吹水的日子没了。
去嘉韵房间敲门,吃泡面,捣蛋的日子也没了。 
我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至少我知道我现在不想去想那么多。
抱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态度过活吧~

『忙碌』
今晚在徒弟仔YeE JuN家以提灯笼的方式,
向悠闲的日子告别。
忙碌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
有期待,也很懊恼。
『熬夜·通宵』将取代『悠闲·堕落』
就像太阳下山一样,月亮要高挂了。

『年少轻狂』
我再也不想埋头苦读。
活埋自己于LeCTuRe NoTeS里。
我真的真的已经很厌倦了。
第二年,第一学期的目标:
我要挥洒青春汗水!


『期待』
期待迎新会的到来。
期待第一次的FLASH MOB。
期待《闪药的心程》生活营。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