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KeR sTaLLs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在一个阳光高照,风和日丽的星期二下午...
带着笨重的老婆NiKoN D7000上了徒弟仔YeE JuN的车...


今天的任务只是去万佛殿喂鱼。
ErMmM...徒弟仔载了E NiNg过后,咱们就往ECM大厦附近的大排档吃了咱们的午餐。


徒弟仔和E NiNg的八宝雪 iCe KaCaNg...
觉得这张照片很有FeEL...至于所谓的FeEL,在于背景的灰暗度,加上桌上RM10钞票上的皱度,衬托了HaWKeR StaLLs的风味...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都爱把照片“eMo”化,可能这样比较接近日常生活吧?还是自己比较爱怀念过去吧?
人生就像一杯没有加糖的咖啡,喝起来是苦涩的,回味起来却有久久不会退去的余香。




这张~ErMm...看似毫无特别的几张烂椅子,不知概括了多少岁月的痕迹。桌子和凳子的生锈程度,加上塑料椅子被磨损的程度。这张椅子,我小时候吃大排档,应该有坐过吧?
说了那么多,好像很有经验酱~HaHa~其实重点是椅子隔壁的2只小鸟啦~(不要拿鞋子丢我)老子可是FoCuS了很久才拍到的~很难拍的啊~


名副其实的大排档... 关丹很有名的...


某个角落看到的...纯粹的拍起来...


徒弟仔...最经典的是她握汤匙的方式。LiTTLe FiNgEr怎么了?HaHa...
其实我也有这个习惯...捉汤匙的时候,小指也是常这样放...哈哈~


饮料档口...


这张也是超有HaWKeR风味的... 其实是我们坐着的桌子...我以为衣服能缝,随知道桌子也能补的喔...


仔细一看,桌子之间加了木板...小贩叔叔也蛮节省的...




孤独的E NiNg... HaHa...拍到很孤单而已...其实我们坐在同一桌的...




mY 鸭面...iF NoT MiSTaKeN, 东莞佬iS tHe NaMe FoR tHiS sTaLL...大名鼎鼎的干捞面...


HaHa... 叠椅子...我小时候也常坐2个椅子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