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林

2011年9月23日 临晨2时14分

『摄影』时常选择一个人游走,在缓缓而行的步履中轻轻梳理一怀心事。
我知道,远远地看我,是一个踽踽独行的陌生人,固执而有节奏地移动包裹在躯体内的思绪。那些擦肩而过的人和事,我看重,别人却不一定看重。
我知道,近处看我,你却会看到深锁的眉心,那一片迷迷茫茫的云,在幽蓝幽蓝的天空下,忧郁得深邃。



你会为我投来同情的目光吗,陌生的人?也许你只是奇怪地瞟上一眼,便匆匆擦肩而过,瞬间忘记曾经遇上过一个有着忧郁的人。她的淡淡的忧郁,只是你一闪而过的风景。你不会在意她的痛痒,你不会关切她的表情,你不会走进她的心,去看她滴血的伤痕。




我或许今夜不眠,或许夜夜不眠,只因我有太多的困惑,都需要自己独自面对。
突然,想起一个星期前,去了尔罗斯的义气朋友——鱼某人。


【照片拍于2011年9月18日于槟城升旗山——丹尼尔 携伴同行】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