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兔(TwO)♀ ③①-①-①①

DaTe: 31 JaN 2011
TiMe: 7.30PM

VeNuE: ThE TaStE CaFe


迟到了,迟到了...再一次的长命雨,洒向忙碌的街道上。依然有些微的寒意。湿润,冰凉,却给人清醒。泊车后,和徒弟仔YeE JuN “奔向” TaStE CaFe,10%是因为迟到,90%是因为下雨 ...哈哈...哇塞,一打开车门,
闭上眼睛,任凭星辉的滑落,在这夜的尽头,在风飘去的时候,在细雨的打在身上的时候......

迟了半个小时...紧急催命CaLL...aHh!!至少有老婆仔,徒弟仔还有eE SiEw陪我迟到...还有我比FiOnA和zYu WeNn早哦~

多谢我的义气朋友-贞颖~办事能力永远那么有效率...帮我预定2桌...帮我处理那么多的事情...感激...

本来只是2桌的...不过后来开多一桌...人多的关系...没有啦,其实是分GaNg的关系...
这个问题,唉,我永远都处理不好...没关系吧,开心就好...


本来是坐这桌的...不过后来搬去Ee SiEw那桌...哈哈...好人难做啊!
LeNg Lui 桌...

JoaNnE, Kai XiN, LoU Po Zai, cHaRiS, FiOnA, zHeN YiNg...
还欠ZyU wEnN咧...

WaLaO~ JoaNnE拍照的优美姿势...美到~HaHa...


去后面桌拍一张照~HuaT aR...徒弟仔啊,笑一下啦... cHeEsE...

Me, eE SiEw, E NiNg aNd YeE JuN...

再去隔壁桌拍一张...恭喜发财...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11!!!

心情=╔══╗╔════╗
财源=║╔╗║╚═╗╔═╝
人气=║╚╝║╔═╝╚═╗
智慧=║╔╗║╚═╗╔═╝
身体=║╚╝║╔═╝╚═╗
幸福=╚══╝╚════╝

HuaT aR!!!


虾...瞎...哈哈...


mE, LoU Po Zai, ZhEn YiNg aNd TiFFaNy...


今晚的GaThEriNg还算蛮成功的...出席率还蛮高的...

不懂...听Kai XiN 和 JoaNnE 用英文沟通... 我真的笑饱了...

出小小的状况...义气朋友突然胃痛...看她按着肚子的痛到不行的模样, 她依然死撑,坚持说没事...

直到11点多12点...就开始散会了...其实还有2nD RoUnD在 iSLaNd TwO 的...不过我没去...因为很夜了...

载Ee SiEw 和老婆仔回的路途......车里一片宁静,也只有收音机的声音...
不知道什么缘故,看落英缤纷的世界也会成为一道风景。看了,听了,想起了。很模糊。笑了,哭了,麻木了。很清晰。走了,淡了,舍弃了。很执著。每天看见那 么多的列车走走停停,才知道那么多的过客从我的身旁路过。而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乘客。

送了Ee SiEw 回家...剩我和亲爱的老婆仔...
我知道这是我大好机会...可是我最终错过了...

老婆仔,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告诉你的...不过看到你很累的样子,加上我又不懂怎样说...唉~等下次有机会再做你司机再说吧...

送了老婆仔回家...我感到额外的空虚..."有老婆仔在,我一定不会迷路的..."
可是现在老婆仔下车了...只剩我一个...

我真的很怕孤独...我又想念她了...似乎想她已成了我的宵夜...而我现在每天都得吃宵夜才睡得着...
爱情的座位,一个又一个行人走过。失去的没有座位坐,得到的早已写下了空间。

时常想。很深的烙印,这样的路还在持续吗?还在把我的无眠悄然吞噬吗?一个人,走了那么久,才发现原来我还是没有忘掉那块记忆的伤痕...
上天要我遗忘,可是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无奈和泪水?
一起走过的日子就这样无所谓的被岁月冲刷的没有 一点痕迹。好可怕啊,好可怕。是否我的路途就应该要伤心尾随??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