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我心

我喜欢这样安静的自己,这是真实的我,理智的我,不为周围人和事所左右,手写我心。

熟悉的街道,喁喁独行的我,该是一道怎样的风景?
我曾不断地描绘着,你曾不倦的想象着……

日子在不紧不慢中踱步,倘若说快乐是要付出代价的,那么我愿意独自承载,肩负起快乐里的忧愁,忙碌中的繁琐。

抬头,微笑,任恬淡自顾自的在眉间心上洇染。低眉,忧伤,放纵思绪蔓延脑海,起笔写下次篇零散的文字,拼凑残缺的心情。

在经历的大学生活中,有许多时间都不知所措,有许多时间都在宿舍里床上度过,有许多时间都用在MSN 和FB上的...

不是为了什么,只是因为无聊的打发时间而已,有时候想起高中时代的发奋图强,但是过后又是浑浑噩噩的当过且过。
每天机械式的上课下课,为的只是那迟到名单;
有时候干脆一个月的通宵达旦,为的只是游戏里的畅快淋漓人上人的感受!


一学期、一年过去了……
突然发现自己没有认真听过几节课,虽然给我们上课都是讲师以上级别的;
突然发现自己没有认真读过几本书,虽然我们大学里的图书馆有很多的藏书;
突然发现自己没有学到东西,虽然大学里有很多的可以学习东西。

不知道自己一天到底要做什么,或是做什么都不起劲,因为丧失了目标。
从小学时代我的理想,到初中时代我的将来,到高中时代我的大学,到大学时代我的迷茫,我们在这一过程中完成了人生目标的蜕变,最后剩下的是死掉的虫皮。

我不知道我的明天是什么,我为什么而奋斗?!
虽然我很想奋斗,我感觉道我年轻的血液在慢慢的腐朽,只有在部落格,美图秀秀中,我才能找到目标,找到自己梦想的目标,虽然明明是虚幻的,但是为了那一刹那的欢愉我像飞蛾一样无怨无悔...

我彷惶,寻找自己守护最后的伊甸园。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