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动,则不痛】

时间过得很快,有些事已经很久了。 有一种记忆,在随风飘走的那一刹那,就注定了再也飞不回来。 而且,在认定了放飞它的那一瞬间,也注定了它只许越飞越远,就那样淡出……然后永远尘封。

明天有FAR 153 CoMMuNiCaTiOn QuiZ,可是我还在上线...你就知道我有多么的“重视”这次的QuiZ...
累了,我真的累了...
对于PhArMaCy的一切,一切,我真的没办法,也没精力去理了...



一叠有一叠的LeCTuRe NoTeS
我真的无能为力了,也管不着那么多了...
此刻的自己真的太没斗志了...
不知为什么,打从2nD SeM开始,
就已经抱着“随便啦,不要紧”的态度过活...

我累了!

好像大声地呐喊!



至于某人,

我已厌倦了...
以前的我可能会给予安慰...

现在的我,可是没耐性了...

别再用眼泪,和发脾气来换我同情...
换来的也只有对你的反感...

拜托,你已经20岁了...

你不是钟馨容,更不是余贞颖,你凭什么要我用心对待你?!


最近同学莫名地找我聊天...其实我并不是什么谈情专家,如果是,我也不会沦落到这样的地步..


对于同学,我不再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用心地对待...

受一次伤真的已经够了,我已经遍体鳞伤了...
我曾经,也一直用心甚至全心全意地对待某人,
为什么你就不能把仅有的友情还给我?



青春里到处充斥着叛逆的气息。处在青春里的人,每一根血管里,每一个毛孔里都有叛逆的踪迹。叛逆好象已经成为青春的标志之一,事实也的确如此。青春必定存在叛逆,青春若没有叛逆,就不能称为青春,最多只能叫做年少。

光阴不曾厚过谁,薄过谁,只是有些人习惯回首,有些人喜欢向前罢了,我们,不过是万丈红尘中细碎的微尘,日子一天一天过得飞快,一份闲情雅志在这份虚拟的世界里,用自己清淡的笔墨来寻求心底深处的一份安然,感觉很惬意。

SoUrCe bY YiT MiNg:
【心不动,则不痛】篇
『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
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时间
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
的心。
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
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心不动,则不痛】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