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抗议!

星期五了咧~

星期一要考试了咧~


数学9课;BiO 11课;cHeM 8 课;加起来 28课!

书还没读完,练习还没做完,每天只顾着玩~


一时起劲,写了一首诗来~



"我要抗议"
bY 杨媚茵(aH MaE)


今天风和日丽,
在这美好的天气,
不懂受了什么刺激,
特发诗意,
甩开笔记,
拿起文具,
发泄几句,

舒解心中的压抑~

我要抗议!
读那么多书有什么意义?
我没那么多精力,
也没什么能力,
去抵抗压力,
真是有心无力~

我每天都在逃避,
很想放弃~
部落格是我的日记,
电脑是我的娱乐天地,
FaCeBoOk有太大的吸引力,
我没搞自闭,
也没生气,
没发脾气,
只是被逼,
去承受压力,
真不明白做人的真谛~

没有关系,
请掌声鼓励,
为我加油打气,
让我充满力气,
继续努力,
奋斗下去~

做人辛苦,读书辛苦,又何苦?
4 Responses
  1. LIfe is like that ....
    said by your Friend, Hoay TEng and our teacher,Mr Ng,6rs1 physic teacher...


  2. FiShE Says:

    BRAVO BRAVO...
    老師說:吃得苦中苦,方爲人上人。。。


  3. 機長aH MaE Says:

    HoAy TeNg SaY dE tHiNgS WhErE CaN HeAr De?! HaHa~


  4. 機長aH MaE Says:

    我说: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还有一山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