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快乐==


今年的中秋节,我并不孤单~还有书本陪伴着我~虽然没比在关丹好,但比我想象中好~

昨晚下起了大雨,但我们的计划照旧进行~九点钟在学校的操场点蜡烛,玩灯笼,吃月饼~本来以为只有十个人玩而已~谁知道竟然有40多人来~当然蜡烛也不够,灯笼也不够~也没什么机会玩到~在那儿谈天,看他们玩游戏~还蛮eNjOy的~

回到房已经是晚上11点了~和aUnT谈了电话,失眠好多天的我,昨晚竟然睡得着~而且还睡到今早9.40am才起床~

心情好,果然什么都好~

原本打算今天e-mail 给 zHeN YiNg的,今天却收到她的e-mail~哇,好巧哦~她给了我很多鼓励的话~好感动哦~

过后11am, 妈妈竟然打来说她下着来怡保看我~有一点吓到~没想到我爸妈回来看我耶~真的没想到~再次感动~

今晚的晚餐,有我爱吃的烧肉和鸡腿~妈妈打包给我的~

原来我并不孤单,还有那么多人疼我,关心我~原本以为没人明白我,原来我错了!!有点自愧...

前天看了老婆仔的部落格,知道她的GrAnDmA去世了~那种痛失亲人的滋味,好痛苦哦~在台湾的她,竟不能回来看她最后一面~我们开心地庆祝中秋节,她却默默地哭~承受那么大的打击,要怎样接受啊?如果是我的话,我想我会比她更糟吧~希望她赶快收拾心情,坚强起来~老婆仔,加油~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