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青少年 aH MaE~


烟花是绚丽的,但它不是文静的,当它冲出匣子的那一刻,它就是一个诡秘的魔术师,把匣子里的化学成分变成美丽的炮竹,让人们看到它的美,看到它的绚丽。 同时,它也想吸引很多人,让大家都来看看它多么的自信,多么的快乐~




钢琴世界,用行云流水般的音符阐释浪漫情怀。完美的音效、精彩的演奏,是超值的音乐享受。所有最好的时光,最灿烂的风霜,或最初的模样,都缓缓流淌起来。孤单的苦涩,都是我的回忆。在琴音的怀抱中甘甜休憩纯美的钢琴声、诉尽无限的依恋...


这次的假期并不是想象中的精彩...
之间真的发生太多太多事了...我的生活再也不是钢琴黑白键那么简单了...


家永远是最舒服的温暖的被窝...
怎样说呢?
终于可以冲温水澡了..终于可以看电视了...
早上不用早起,不用忧吃~不用怕制水~不用洗衣~不用读书~不用对着“黑面神”了!



其实也不是那么温暖而已~
晚上还是一样睡不着...在家也没什么东西可以做...


我现在的职业就是兼职司机...以前刚刚拿车牌当然是三分钟热度,爱驾车~
现在别叫我驾车,特别是我看着《宫心计》一半~aUnT也要煲戏,每次牺牲我..
死细佬仔又在那个时候补习~气死我了...
不过也好,可以透透气...
在家做一点都不好玩~
闷死了!闷死了!




回到来酱久,只是出过一次,跟HoAy TeNg喝茶...超屌的...
我只是迟那么一点点,她就一直讲,一直讲... 唉~
不过也算她够朋友,要考试了还陪我...算你啦~

星期一去PaSaR MaLaM竟看到我的AcCoUnT老师,PN YeO~吓死我了...本来还想闪人的,不过闪不及,老师竟然叫我...oH~不懂幸运还是倒霉啊?!


问题还没解决~到底该不该停学啊? 我有念头要转读aCCoUnt,不要读sCieNcE了~实在太不喜欢BiO~不过一切,等成绩出了才打算吧~

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享受假期,做颓废青少年!!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