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

我以为......

家是最温暖的被窝......

可是从今天开始,这一小时,这一分钟,这一秒,这一刻...

再也不是了......

也许我不属于这个家庭的一份子...


今年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难过的一年...今年真的发生太多太多不愉快的事了...

我以为......

没朋友没关系,至少还有家人的支持...


当然我说这的这个家人并不是我真正的家人,只是从小
照顾我到大的“家人”......

变质了...
友情变质了,亲情也变质了...

我不再属于这个家庭了,也许是时候,我回去我真正的家了...



这一刻,多一分钟我也不想留在这里了...
心好痛,好痛!

赶快开学吧...
真的很不开心~

P/S:万圣节快乐,HaPPy HaLLoWeEn


2 Responses
  1. Elise.C Says:

    even though i dun knw wat is happening.. but wish u be happy soon~ cheer up and add oli ya ~


  2. qing ai de..
    take care k??
    wenn is here for u all da time...
    rmb...stand strong..changes happen all da time..
    learn to accept it n b part of it..
    u will feel better im sure...
    love u always...muak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