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不要太原则,这样会让人感到反感...
有时候,还是随随便便就好...

在乎得越多又怎样?
观点不一样,对并不代表认同。
并不是每个时候,都是像比赛那样。 
赢了就得奖;输了就下次再努力。
我承认我没有运动家那伟大的运动精神。 
放弃,并不代表懦弱;只是我选择把精神时间投资在更有回报的事物身上。
就像种一颗煮熟的种子,不管你多么用心灌溉,它也不会成长。
不管你多么尽力,还是无能为力。那又何必浪费时间呢?

『随便』
至少输了也有借口说自己还没尽全力。
好过面对现实(就算多么努力,也不过是如此)。就算问心无愧,可是这样的结果不是更残酷吗?

虽然今天被某些事情搞得心情不好,很忧郁,很空虚。
因为我知道自己追求的东西,方向和看法都和别人不一样,
所以时常都发生原则上的冲突;
对于这个,我真的很抱歉。

可能最近胆子真的太大了,所以才一直发生冲突。
累。心累。精神快崩溃。是不是该为现在的生活喊停?
真的不想继续下去了。
一年半也好,一年也好,一天也好,我一秒都不想再纠缠下去了。 

其实一个人过得很好。
也许整个忙碌的星期六,
幸福就是晚上10点有热腾腾的槟城炒果条吃。

纳闷着。。。
地球能不能为我自转?就算一秒也好。
很烦很烦。 



Never be proud of what position you hold,
because after a game of chess,
the king and soldiers go into the same box.
By then, you are just NOTHING.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