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走越远

终于停了下来,泡杯蜜糖,傻傻的看着电脑,
心是静的,脑是乱的,也许这个环境太过于熟悉,
闭着眼睛都能感觉到身边所发生的一切。 

突然发现很多天天相处的人,觉得那么熟悉那么近,
一步之遥一个转身的距离,
但是在有些问题的认识态度,
区别真的不可思议,

事物的发展,人生的道路,
还有感情的欺骗充满了未知与不可预测,
总以为自己很努力,很认真,很多事情就会顺其自然的发展,
可是很多未知的因素扰乱所有的步伐。

我很想对生活充满热情,
我很想认真对待自己的生活。
但我依然感到整天无所事事。生活没有意义。
我很想做些有意义的事,但我却不知道对于我来说什么才有意义。
我很想象别人那样对生活充满自信,快乐。但我却不知道从何而起。
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想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但这一切好像对于我,遥不可及。

人永远都是被一些似乎看不见的因素左右,
人生有的时候很讽刺,
走着走着就远离了最初的路,
根本找不到也回不去,
突然,觉得很迷茫,很无力!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