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讨厌自己那虚伪的坚强,那冷漠的嘴角上扬...
  



我总是疯狂的做些歇斯底里的事情,然后发呆、傻笑、亦或是流泪。
  
以前的一幕幕就像一部无声电影,不停的在眼前播放着。我的生命里有那么多过客,可却没人能真正了解我。
  
在他们眼里我就是那样的让人厌恶,总有一些人会不断的扭曲我的本意,然后把我打入万劫不复。
  
我也无需跟他们解释什么,我并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也许我已经放弃了自己,也许我早已对身边的人、事、甚至我的生活都麻木不仁了。


又是一个下雨天,湿透的袜子加上湿透的心,也许今天又是一个忧郁的星期一。
对于今天总总总总的不满,我已学会压抑着自己的不平待遇。

或许我只学会了逃避,一直都以一种落荒而逃的姿势远离。

从原来的喧哗到现在的寂静,我对一切都做得那样肆无忌惮...

把书包扔下,照一照镜子里的自己,颓废到顶点!
又是一个全身从外到内湿透的落汤鸡!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