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血拼记》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假期第二天,往常烦人的闹钟声不再像催命鬼似的响起,因为昨儿已经给它做了“心脏移植手术”,那节电池被我埋在了抽屉最底层。没有了在床上“垂死挣扎”的痛苦,而是依然沉醉在梦中的幸福。

“ToK~ToK~ToK~”早上的10时左右,欣怡敲了我房间门。
靠!竟然忘了调闹钟,忘了要去逛QuEeNsBaY~
又还没收拾衣服,Queensbay过后还要直接往aLoR SeTaR嘉韵家去~

使用最短的时间内,刷了牙,洗了个澡,把衣服塞入旅行包,相机准备好!前进!

预备~备~当要出发的时候,把东西搬上车的时候,只见嘉韵慌慌张张地打电话...
昨天玩了一整天,车竟然没油了~眼看着车油的显示灯,最后一格拼命地闪着闪着...
幸好没事,勉强到了USM最靠近的PeTRoNaS,填满油缸... pHeW~~~ 

迈 向QuEeNsBaY,嘉韵今天要疯狂购物!难得~难得~今天我就舍命陪君子,奉陪到底!讲真,我还真的是第一次陪朋友购物,而且是5-6个小时的血拼~ 进了一间又一间,试了一件又一件,还是找不到适合她的裙子~最后还以RM159.90买下了第一套衣服~(感动。逛了那么久的第一件衣)~陈嘉韵,原来你 比我还挑耶~哈哈~果然钱解决到的问题,不是问题~问题只是有没有钱,肯不肯花而已!

下午4时30分,嘉韵最后以3件衣服结束了今天的血拼计划(宣布失败!),因为赶着要回吉打~

当拿出相机想要拍新年的装饰时,哇靠!最厉害的事是昨天uPLoAd照片,忘了把MeMoRy CaRd放回进相机。厉害鸟~再次又麻烦嘉韵载我回宿舍...唉~SoRRy LoR...车千万别再没有油了,不然我会再次内疚死了~

预告:下aLoR SeTaR记...
2 Responses
  1. William Says:

    酱慌张做莫~~车油显示灯亮了,至少还可以走一段路啦...不必那么慌张啦~


  2. 機長aH MaE Says:

    CoCoNuT姐姐慌张,搞到我也慌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