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透槟城

2012114日(星期六)
早晨830分 《点心记》
*照片迟点上传

PranGiN MaLL的午餐...






1st Avenue的新年装饰...RaNDoM sHoOt!


BaTu FeRinGGi
HaRd RoCk HoTeL不算我见过最高级的五星级酒店,但它设计还蛮特别,蛮吸引我的~以GuiTaR为主题...灯饰还蛮震撼的!
这是入口处的灯饰,我拍摄的角度是睡在地上拍的...意思是灯饰是从CeiLiNg掉下来的~
游泳池



 远处拍摄

Straits Quay
这已是第二次去这个地方了...还是很喜欢晚上的夜景...遗憾的还是没拍到cHaRLiE BrOwN CaFe... 上一次是为了帮同学拍照,所以没拍到,这次就因为相机的SeTTiNg出了问题...
无论如何,尝试了新的技巧,把aPPeRTuRe调到f/22,想要拍出了星星型的街灯...
结果:


一个不小心,却让我再次尝试了不同的拍摄技巧...不小心按了快门,f/22忘了调回去普通的 f/3.5...这是所谓的LiGHt PaiNTiNg吗?!


我真的不知道再怎样用言语要表达心中的谢意陈嘉韵,90度鞠躬!
谢谢。希望简单的两个字,能带出心中不只纯粹那么简单的感激而已。

从上午的点心,到KoMpLeKs CaHaYa两趟为了拿那200令吉BoOk VoUchEr 1 MaLaYSia… 到中午的一个小时迷失在PeNaNg RoaD一带,最后到了PranGiN MaLL1st  aVeNuE…之后为了配合我纯粹的拍摄计划,(死鸟,麻烦到他们),特地开车驾去BaTu FeRiNgGi那带再去sTraiTs Quay... 哇塞,内疚死了!陈嘉韵,对不起(叩头道歉)~浪费你那么多车油~

混到晚上的十一点左右才滚回宿舍...哇靠,第一次驾嘉韵的车,还用了很久的时间才把车PaRk到进格子...被批技术超烂!哈哈~很明显的是我只是不适应嘉韵车而已(需知道驾别人的车子,压力是多么的大呀)加上USM的PaRKiNg位,是多么的“阔”啊...

最让人的惊吓的事,竟然隔天才发生!
预告:车完全没有油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