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i Photography.
because the best thing about it is that, the pictures never change...
even when the people in it at times, do.

何时开始摄影已成了我心灵上的一份寄托...
最近宿舍的偷窃案越来越频密...
我告诉朋友说:那贼要偷什么都可以,LaPToP,甚至我的S2,就是别碰我的相机,不然我会痛哭死~ 
学业我还在乎,但是再也不专注了,因为摄影已取代了乏味的课本。

爱好摄影的人
—— 是一群寻找美、发现美、扑捉美、留住美的人,这又是一群视热爱至高无上的人。
当大家看什么都平淡无奇的时候,而在我眼里,美与丑明与暗都是艺术。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