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勃定律】

2011年7月20日
现在是晚上11时55分。再过5分钟就是7月21日了(羊叉叉,你可以不要那么无聊吗?!)
很久没bLoG了(才1天)... 悠闲的人,日子总是过得特别慢...

今早去了TaDiKa BiNa JaYa一趟。 SiEnzZ~
姐为人低调,就是不爱做爱出面的事~
猫面功夫,表面都是父母的功劳,除了出钱,他们还做了什么啊?
 
谁知道背后掏心掏肺的是我啊?一包一包的MaMeE MoNsTeR+LoLLiPoP+JeLLy+YeO's 包装水...小心翼翼的包...总共47包~可恶~
还要姐拿去幼稚园,想象着你提着2箱重的水(还没加零食),还要过马路,走去AuNt家对面的BiNa JaYa,还要爬上楼梯...拜托,姐不是你的佣人!!!(不是不爽JiMMy BoY,只是不爽某人,当我是佣人那样命令)~


今天是细佬仔JiMMy的6岁生日...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要去学校特地庆祝的?
现在的小孩真幸福~可惜他们都不会珍惜~
穿运动衣的就是我家的小弟JiMMy BoY
“原本1块的报纸变成了10元一份,你定会感到无法接受;
相比较而言,原本5000元的电脑涨了50元,你一定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因为贝勃规律表明,当人经历强烈的刺激后,之后施予的刺激对他来说也就变得微不足道了。你意识到了吗?
照镜子时间长了,会发现镜子里的自己很陌生。
我们戴久了面具。等摘下面具时却发现。我们的脸早就跟面具一样了。
现在,我连基本的对着镜子微笑都觉得自己好虚伪...


年少的时候,我觉得孤单是很酷的一件事。
长大以后,我觉得孤单是很凄凉的一件事。
现在,我觉得孤单再也不是一件事了。
0 Responses